跳到主要內容區

系主任的話

恭喜你即將進入人生最重要的大學教育階段,首先代表法律系熱忱歡迎你加入真理法律系的大家庭。真理法律系一直都是全校最強的學系,全部專任師資均具有國內、外知名大學之法學博士學位,兼任教師也多為教學經驗豐富或為法律業界之實務專家,未來這四年你將可造就成為法學與實務兼具之法律專業人才,畢業後,可服務於司法界、企業界、政府部門或自行創業,更可繼續進修本系碩士班或直接挑戰五年一貫學制,完成法學碩士學位。

此外,如果你一直以來都有著留學夢想,本系有為你做了妥善規劃,除了可參加的國外(含大陸)交換生外,另外也提供了國內罕見之「雙聯學位」,讓你有機會唸四年直接取得國內與日本或英國大學之雙學位證書,讓你在真理大學四年不止取得一個學位,也圓了你的留學夢。本系傳承百年來牛津學堂之馬偕精神,師生關係密切融洽,專業學習外亦有多元的課外參訪活動及實習課程,希望你在四年後,不論是專業知識或人生體驗均能滿載而歸。從此刻起就開始盡情享受你的大學奇幻之旅吧!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財經學院院長兼法律學系系主任:林重甫

 

 

   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