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碩士班

為提供大學部畢業生接受進階法律專業教育機會,本學系碩士班在招生、課程安排、授課上相當完整。採「考試入學」、「推薦甄試」及「五年一貫」三種管道招生。 為達成專業分工之目的,本學系碩士班特分設公法組、民商法組,碩士班修業年限為一至四年,但在職研究生(限一般碩士班研究生入學時具在職身份者)在前述規定修業年限未修滿應修課程或未完成學位論文者,得酌予延長一學期至二學年)。

*「考試入學」、「推薦甄試」詳細資訊請見每年學校公布之招生簡章。
http://www.au.edu.tw/admiss/super_pages.php?ID=admiss&Sn=127

*「五年一貫」詳細資訊請見每年學校系公布之招生簡章。
http://cf005.epage.au.edu.tw/files/40-1223-109959.php?Lang=zh-tw

碩士班獎學金
1.    優秀學生留校升學獎學金。
2.    研究生獎助學金。
3.    國際學術論文發表獎學金。
等眾多獎學金等你來拿。

瀏覽數: